皇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KingWell Technology Corp.,Ltd -- 品牌意義
正在加載......
 
 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  
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 
 
   DIODES
 
 
   SiC
 
 
   IGBT 
 
 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 
 
   CRYSTAL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論皇緯KINGWELL   從平民品牌中看見價值

 

話說品牌

自從商業界有品牌開始,品牌世界充斥著各樣的尊貴身分,宛如平民中的王公貴族;品牌蘊含特殊規格與功能,散發特殊魅力;品牌代表至高的格調,一般產品難望其項背。品牌常常代表著孤傲的,雄厚的財務實力;往往背後有富爸爸;財力不足者,決難比肩。品牌產品與非品牌產品之間,有著種種難以言喻,無法跨越的產品區隔;品牌的高牆聳立,非品牌難窺堂奧。這些,都屬於多年來社會普遍的認知,屬於品牌脫俗的、傲人的特徵。品牌有著至高的商業價值;然而,品牌價值係如何建立者?如何定義?價值如何正確估量?種種問題一直繪莫如深;社會各界普遍不得要領。

 

價值從品牌承認開始

歸納社會各界對品牌之觀察,建立品牌價值需要複製客戶承認,並建立客戶忠誠度。品牌的建立,需要時間與毅力,客戶的承認非一家一家地去叩關不為功。產品需穿越複雜的驗證流程,獲取第一批樣品的產品承認(Approval),直到建立Vendor Code。驗證期間,除了供應商公司資質驗證,與第一批送驗樣品需通過嚴格品質檢驗之外,公司品保系統之內涵與可靠性,尚需通過每一家客戶內部專家與高階主管精心設計,且各家均不同,品質保證驗證程序:

 

(A)   元件組成主要成份、化學特性、含量、百分比、微量元素等細節均需完整揭露。元件半導體之電性特徵,封裝元件各組成部件功能之正常運作,在在仰賴各項材質化學特性之精細掌握。因此,雖然屬乎電子元件,特定化學知識之管理,關乎品質管制,確實異常重要。

(B)   元件材質證明、MSDS、元件化學成分SGS混測報告與部分材質分測報告等,需通過嚴謹的交叉比對與驗證。產品之預先材料品管與成品之完成後檢驗,需通過嚴謹的交叉比對與驗證;此為品質管制不可輕忽之關鍵。

(C)   歐盟有害物質檢測 (RoHS)、歐盟REACH SVHC化學物質不使用最新年度宣告、環境有害物質排除條款之適用。電子產品對環境之危害以及對人體之毒害日劇,國際性環保規章與時俱進;這是品牌產品面對全球化不可推諉的責任。

(D) 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有效性之稽核、系統認證。作業系統由上而下,是否裡外如一?領導人與幹部,是否言行如一?品質管理系統是否誠信?有效性是否可信賴?

(E)  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之執行。系統是否認真持守國際大廠共同認定之環保標準?提昇對環境品質之敏感度,以至於內化為組織內人性之純淨靈魂之救贖。

 

皇緯品牌之所以能贏得價值、贏得尊敬,即因"聞道有先後,術業有專攻",皇緯團隊成員深闇專業知識與技術水平;15年來,皇緯國際能夠滿足國際大廠認可之高端資質需求;皇緯團隊,勤勉地與堅毅地,一家復一家地叩門,一關又一關地過關,順利完成各國際大廠之承認。承認後之交貨與售後服務,更能準確無誤地呈現承認作業之水平,獲得客戶高度滿意度回饋。

品牌迷人之處

每家客戶順利通過驗證,取得一枚Vendor Code,約需46個月。Vendor Code 建立後,品牌產品開始位列客戶BOM表;客戶採購,毫無例外地,受到內部BOM表制約而需向指定品牌下單;並透過元件承認數之增加,品牌元件逐漸增列於BOM 1以至BOM N。客戶產品壽齡期間,不待催促,皇緯元件訂單源源不斷,這是品牌價值之正常展現,亦正是品牌業務迷人之處。